砼讯 | 百楫争先求进步——买球的app软件下载2023年度优秀部门与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04

由买球的app软件下载主办,院团委组织部承办的买球的app软件下载2023年度优秀部门与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院团委副书记李倩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邵文慧老师,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韩新禹老师,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高建相老师,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胡锦蓉老师担任评委,由院团委组织部赵新同学和沈元彬同学分别担任两场活动主持人。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天进行——18日进行优秀部门答辩与评选,19日进行先进个人答辩与评选。在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向大家阐述了本次评选的目的——树立先进榜样,弘扬实干精神,并向大家再次明确评选规则及注意事项。随后,部门发言人与优秀个人候选人依次答辩,对各自部门和个人上一学年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并点明了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李倩老师对各部门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述职答辩为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宝贵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各部门和每一位同学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不断锤炼自己、提高个人能力、努力追求卓越、更好地完成工作。

本次活动凝聚了各部门的智慧与奉献,旨在提高整体绩效,增强凝聚力,促进跨部门合作,提高全员积极性,持续促进买球的app软件下载团学组织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