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新春砼团聚 腾龙献瑞迎新年——买球的app软件下载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假期将至,心系学子。2024年1月19日下午,买球的app软件下载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在西康路校区科学馆507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汪建新、党委副书记王璐、本科生辅导员韩新禹、研究生辅导员邵文慧、研究生辅导员邓瑞华以及部分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交流环节,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留校原因以及留校期间的生活、学习和科研计划。汪建新书记建议同学们在留校期间多与家人沟通联系,强调同学们要当好自身安全的“第一责任人”,服从学校管理,加强个人安全防范,如遇突发事件,第一时间与导师和辅导员反映。希望同学们顺利完成科研和竞赛任务,在学校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寒假。

   写福纳吉祥,剪纸传祝福。剪纸和写福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具有辞旧迎新的美好寓意。活动现场,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起写福字、剪窗花,体验传统民俗文化,感受节日带来的温暖和快乐。一幅幅心意绵绵的福字,一张张红红火火的剪纸,寄托了大家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期待。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同学们发放了春节慰问礼包和新春红包,希望这份心意能为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增添一份温暖和喜悦。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在河海土木大家庭的关怀与帮助下一路向前,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