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讯 | 砼研新语青年学习社开展“砼学习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2

2023年1月1日砼研新语青年学习社于线上开展“砼学习语”学习活动,重点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贺词主要回顾了2023年我国重大事迹,重点从国家经济、科技创新、国际交流、中华文化等多个方面进行总结,这一年接续奋斗、砥砺前行,每一个平凡的人都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正如贺词所言:“人民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最大依靠。”此外,贺词展望了到来的新年。贺词中强调,新的一年依旧要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让人民过上更好的日子,珍惜和平,共建美好世界。

观后感分享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中,我感受到了一股温暖的力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他的话语中,不仅承载着中国过去一年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更是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憧憬。

——刘畅

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我更加深刻感受到这一年的步伐我们走的很坚实,很有力量,很有神采,很显底气。一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克服内外困难,顽强拼搏,勇毅前行,圆满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同时我们在化危机、闯难关、应变局中创造了新机遇、赢得了战略主动,极大地增强了信心和底气。今日之中国,中华儿女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意气风发奔赴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桑志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