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讯 | 砼研新语青年学习社开展12月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5

2023年12月砼研新语青年学习社依托“研习微讲堂“品牌活动开展12月集中学习活动。

12月2日,砼研新语青年学习社开展主题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内涵“学习活动。吕晨希同学从提出背景、提出意义、核心内容以及关键行动四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内涵。面向未来,在习近平文化思想指引下,中华儿女必将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凝聚民族复兴力量,共同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谱写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新华章。

12月27日,砼研新语青年学习社成员开展关于人民日报重要文章 “自信自强启新程——中国现代化面对面” 主题学习。本次学习围绕主题文章中“五年成就举世瞩目”、“三件大事彪炳史册”、“伟大变革波澜壮阔”三大板块进行讨论交流。通过本次主题学习,学习社成员加深了对“如何理解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打下坚实基础”的理解。